不敬城邦所敬的神,关心天上地下之事;以诡辩败坏青年,把弱的论证变强。

© 瘴气王国
Powered by LOFTER

男人哥啊,好,安心。

想说“不是表哥就好”的我是不是有点过分……

糖罐子:

年末德扎居然是Maximilian Mann来唱主教啊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我不要做人了!!!!!!!你们知道他有多甜吗啊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他每次打招呼我都心跳过速啊!!!!!!!能跟他保持一段完整有逻辑的对话不发花痴简直是地狱级难度的挑战好吗!!!!讲完以后靠在墙上大喘气好吗!!!!!!

【尖叫翻滚挠墙
【不过讲真我真的觉得他是那种……很迪斯尼王子的声音,所以感觉还有点难以想象。
【哼唧我要直接去德国堵人,再去堵Pia阿姨的Rebecca,哼唧。

评论 ( 1 )
热度 ( 10 )